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配置丰富量又足 李先生成功购得全新轩逸

一猫汽车网 2016-03-30 10:08:23 图片作者:刘文

      上周,我们经过抽奖,来自北京的李先生被抽中为日产全新轩逸专场的买车记幸运用户。在昨天,爽快的李先生已经来到日产4S店看车,猫哥团队也跟随全程服务,让我们来看看现场吧。

      李先生首先进入驾驶室体验,全新轩逸方向盘造型与日产370Z跑车基本一致,另外新车的仪表盘外圈加入了银色装饰,油量表及水温表有所调整,这些方面李先生都很满意,不过最在乎的还是安全方面。

      全新轩逸主动安全配置已经全面升级,顶配车型装配了FEB预碰撞制动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等等,这些安全配置在日常使用中必不可少。尤其是全系车型均装配了VD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让全新轩逸在安全性方面领先同级对手。

      全新轩逸的FEB预碰撞制动辅助系统主要依靠前摄像头来判断与前车或障碍物的距离和对应速度,除提示音以外,主动紧急制动功能会瞬间介入。非常适合城市中走走停停的复杂路况,有效减少追尾和剐蹭事故的发生。

     全新轩逸比同级别众多车型多了车身稳定系统和前后头部气囊、车窗防夹手功能,相比来讲安全性更高。另外,通过对中控系统的体验,李先生表示非常满意,很多功能上手简单又实用。

      全新轩逸有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3kW和102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4Nm和174Nm。此外,1.6L智尊版还增添了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

      本次李先生所订车型正是1.6L智尊版。李先生认为启停系统不仅环保而且省油,对于城市中使用非常合适,发动机舱的布局也整齐合理。

      除了新颖的造型之外,全新轩逸的中控系统还支持手机互联,在日常生活中起到很大作用,从娱乐到地图,通过手机连接均可实现。

      全新轩逸的乘坐空间一如既往的出色,或许这也是该车从一开始就坚持2700mm轴距的原因,长久以来,这个成绩就是可以比拟中级车的水平。

      全新轩逸的后备箱达到了510L,这对于家用来说已经绰绰有余,李先生表示以后自驾游再也不会有空间压力。

      全新轩逸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也是最新的V-motion,更显年轻化。对此,不用猫哥多说,李先生也是看在眼里,爱在心中。

      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的设计,大灯改为多边形轮廓,高配车型将会配有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而李先生认为1.6L车型会将性价比进一步加强。

      从外观上来说,全新轩逸在视觉上非常丰满,有着比同级车更显大的错觉。这样的设计更适合中国人对车的审美——除了代步,它还是一个面子工程,大气很重要。

      日产4S的销售人员也比较热情,简单介绍车型后,为李先生试算车款总价。

      李先生全款购车,喜欢白色1.6L车型,正好白色有现车,在算完价格后,我们为李先生争取了更多礼品。

      在检查新车没问题之后,我们和李先生的合影。过后,买车基金会打到李先生的账户中。李先生对整体买车过程感到满意,购得了心仪的全新轩逸,相信新车在使用中也不会令李先生失望。

猫哥买车记》全新轩逸专场获奖者公布

//news.emao.com/news/201603/20105.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配置丰富量又足 李先生成功购得全新轩逸

一猫汽车网 2016-03-30 10:08: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