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溜背跨界SUV车型 启辰T90细节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3-30 10:06:02

       近日,有网络媒体曝光了启辰T90的细节谍照,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拥有大嘴前脸设计。据悉,新车定位为中型跨界SUV车型,从谍照上看,其采用大溜背设计。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启辰T90采用一体式前脸设计,并拥有大面积的镀铬中网,配以车头部分的线条分明,整体十分霸气。大灯采用了透镜结构。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设计,造型动感。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布局。

  车尾采用类似歌诗图的外形设计,VENUCIA的字样大大地展示品牌形象。新车可能与老款日产奇骏共用平台,一切消息仍有待公布。

       在一堆应政策而生的合资自主品牌中,东风日产启辰是最走心的,旗下目前拥有R30、D50、R50三款轿车,T70一款SUV车型以及一款纯电动车型晨风,也是目前合资自主品牌中产品线最为丰富的,并且每款车实现不错的销量,其2015年实现12万辆的销量。从T90的定位来看,新车应该是启辰的旗舰,进一步丰富启辰品牌的产品线,不过这款车想走起量来,好像有点难度哦,看看歌诗图就为其捏一把汗。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全新溜背跨界SUV车型 启辰T90细节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3-30 10:06: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