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5L动力/绅宝X35平台 昌河Q35年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30 09:30:20

       日前我们在最新一期的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目录中,捕获到了昌河汽车新的第二款SUV——昌河Q35的身影,与绅宝X35共享平台的它,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这台车与刚上市的Q25一致,同样为小型SUV

       这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北汽绅宝X35上那款一致,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8Nm,传动方面,将提供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昌河汽车在早些年已经被北汽集团收购,现在推出的乘用车也是完全基于绅宝平台打造,换个标卖拉皮车是闹哪样?

      Q35造型中规中距,采用了蜂窝状的中网设计、用了六边形的镀铬框装饰。前大灯配有透镜,前保险杠采用了较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造型较为夸张,其两侧设有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方设银色护板。

       昌河Q35采用时尚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增加了车顶行李架。据悉,新车绅宝X35的尺寸非常相近,后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815/1640mm,轴距为2570mm,比昌河Q25的2519mm轴距长了51mm。没见得大多少啊······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并搭配有红色饰板,同时,其中控台布局与北汽绅宝X35基本保持相同设计,不过空调出风口变成了“昌河车标”样式。采用了三幅方向盘,中央标有昌河的LOGO。中控中央配有竖立式的中控显示屏,圆形出风口和红色饰板非常醒目。另外可以看出,挡把前两侧采用了护手,而座椅采用了真皮打孔材质,并有红色缝线,整体风格偏向运动。

       昌河汽车此前是一个专注于微车生产的车企,但微车市场逐年缩水,它被北汽收购后全盘接受了北汽的平台,但这样的平台只能造出一批“拉皮车”,很难建立自身的品牌特色。北汽将向昌河提供SUV、MPV和轿车三类共6个平台,共将推出10余款新车,其中包含3款小型SUV、2款紧凑MPV和5款紧凑轿车,昌河Q25、Q35正包含在3款小型SUV之内,它们有望在2018年之前全部投放。(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1.5L动力/绅宝X35平台 昌河Q35年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30 09:30: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