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瑞虎7/混动艾瑞泽 奇瑞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30 00:47:27

       日前,奇瑞官方发布了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新车阵容,据悉,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奇瑞将首发瑞虎7车型,另外还会发布一款品牌全新概念车。另外,奇瑞将带来多款新能源车型参加此次北京车展。

奇瑞北京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瑞虎7

      新家族式设计;定位瑞虎5之上;10月上市

瑞虎7 PHEV

瑞虎7的插电混动版

艾瑞泽5 EV

艾瑞泽5的纯电动版

全新概念车

或揭示未来奇瑞设计风格


       奇瑞瑞虎7

       外观方面,新车大量保留T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立体感极强的设计还曾经获得过“红点设计大奖”,如果能还原到量产车型上的话,也将为瑞虎7添色不少。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陷式前格栅结构也与瑞虎系列其他车型有所不同,连接LOGO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接,大灯的结构也与概念车基本一致。

        艾瑞泽7 PHEV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和所有车型的电动版一样,新车会在车身涂装、LOGO以及尾标等细节处,加入代表其插电混动车的身份标识。艾瑞泽7混动版将使用传统汽油机+电动机组合。据悉,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为2.2L,最大综合续航里程300公里。纯电动模式下的里程可达50公里。

       除了上述产品外,奇瑞还将有一款神秘的品牌愿景概念车首发亮相,究竟会展示奇瑞怎样的理念和对于未来的构想,一猫汽车将保持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瑞虎7/混动艾瑞泽 奇瑞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30 00:47: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