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美版新款卡罗拉官图发布 更运动更科技

一猫汽车网 2016-03-29 10:45:53

       近日,丰田发布了美版中期改款卡罗拉的官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增加运动感更强的设计,并增配自动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移辅助等新科技配置。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新车发布和上市的时间,而国内的现款雷凌即为美版卡罗拉,届时其会否跟进改款,暂时还不得而知。

       从官图上看,美版新款卡罗拉针对前脸进行了改动,前大灯组可选装LED前大灯,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网状设计,并在两侧配备有运动装饰和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新的双五辐运动轮圈。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变化并不大,仅尾灯组内部灯腔采用了全新设计,并在后备厢上方增加了一个鸭尾式的扰流板。


       内部同样仅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包括空调出风口改为圆形设计,并增加蓝色缝线装饰,整体效果为运动。而新车的内部仍保持纯黑设计,并配有三幅方向盘及中控触摸液晶屏。

       此外,美版新款卡罗拉还将增配自动大灯、自动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移辅助、防碰撞预警等新科技功能,与同级的轩逸保持同步竞争。动力方面,新车还将搭载1.8L排量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

欧版新款卡罗拉官图


       欧版新款卡罗拉的官图也在前不久发布,即为国内的卡罗拉同款,新车针对大灯的内部结构等进行了调整,并保留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增加运动感更强的前保险杠。在国内,卡罗拉的销量也是雷凌的近两倍,两款除了设计之外完全一样的车,销量的差异完全由颜值决定,你又看好哪一台呢?猫酱觉得,哪怕是改款之后,卡罗拉还是会比雷凌热卖。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美版新款卡罗拉官图发布 更运动更科技

一猫汽车网 2016-03-29 10:45: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