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实用的混动SUV?韩国实拍起亚Niro

一猫汽车网 2016-03-31 00:00:00

      混合动力技术早已不是日本车企的专利了,韩国现代-起亚集团也一直在奋力追赶。在刚过去的日内瓦车展上,全新亮相的现代的IONIQ以及起亚Niro都展示出韩国人在混合动力技术上的野心。


      而在3月29日起亚Niro于韩国举行的发布会上,猫哥有机会与这款新车有一次零近离接触。究竟它与丰田普锐斯这样的标杆产品差距有多达?起亚在混合动力车型上有什么独到的见解?下面我们一起来寻找答案。



      其实这款Niro并不是一款异军突起的车型现代-起亚集团在新能原车的布局上面早已有长远的考虑。在目前市场上,包括索纳塔混动版、Soul EV、ix35氢燃料电池版、K5混合动力版等车型等。据集团官方透露,在2020年之前,现代-起亚集团将共有22款新能源车投入市场,包含有12款非插电式混动车型、6款插电式混动车型、2款纯电动车型以及2款燃料电池车型。



      与集团内已经面世的新能源车型不同,起亚Niro是一款混合动力源生车型,也就是说,它诞生之日起就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并非由现有车型“改造”而来。而且NIRO定位是一款非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这在现今车坛上十分罕见,SUV的多功能性与混合动力技术的结合无疑是它最大的亮点。



      在我们印象中的新能源车,设计上都会与传统车型有所区别,在外观上或多或少地加点科技元素,以更好地突出自己的身份。但在起亚Niro上却看不到这点,咋眼看上去,与起亚KX系列SUV车型十分相似,作为一辆混动车型来说,它的设计算是比较低调。但这有个好处,能很容易地提升用户的接受程度,毕竟造型科幻甚至有点怪异的车型不是每个人都喜欢。



      Niro由美国加利福尼亚以及韩国南阳的起亚汽车设计中心联合设计,基于起亚汽车eco-car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355*1805*1545mm,轴距2700mm。尺寸介于小型SUV以及紧凑型SUV之间,三维尺寸不算可观,但轴距数据比较理想,由此可以推断它拥有较为充裕的车内空间,实际表现如何?我们下文会详细提及。


起亚Niro与竞品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长度(mm)宽度(mm)高度(mm)轴距(mm)
Niro4355
180515452700
XR-V
4270
1722
1605
2610
逍客
4384
1837
1612
2646
昂科拉4278
17741646
2555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最实用的混动SUV?韩国实拍起亚Niro

一猫汽车网 2016-03-31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