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能越野能上天!路虎发现5将推SVX高性能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29 09:36:50

       继路虎卫士停产之后,路虎发现4是路虎家族中越野能力最强的车型,年内该车将迎来换代,第5代发现将首次提供越野性能更强SVX车型,同SVR版追求极致速度不同,SVX版将带来更强大的越野能力,和专业的定制服务。

       该车有捷豹路虎集团的SVO部门主持打造,主要负责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专门打造捷豹和路虎的高性能车型。与奔驰AMG宝马M等高性能品牌不同,捷豹路虎的高性能版本分为三种风格:SVR、SVA、SVX,分别代表性能极致、豪华极致、越野极致,发现5的SVX版本则会是一款专为越野而生的专业产品。

       路虎发现5采用发现Visi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该概念车曾在去年的纽约车展上亮相过。据悉,发现5可能采用与揽胜相同的全铝车身结构,以减少车身重量。此外,透明的下一代贝壳式发动机盖也将在发现5上应用。而SVX版本则将加入更多足以应对极端越野路况的技术解决方案,中东、美国、澳大利亚和南非等国将是未来发现5 SVX版的主要投放市场。

       发现5将会采用大量铝制材质,整车的整备质量将会因此大幅度降低。动力方面,除了原有的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外,新车还将会引入小排量的四缸涡轮增压(很有可能是2.0T)以及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则会由现款发现4的8AT升级为9挡自动变速箱

       结合目前获悉的消息,我们可以明显感知到,全新一代发现虽然变成了不够硬派的承载式车身,但同时又增加了科技智能配置,来确保新车的越野性能,同时还有越野极致的SVX版可选,而小排量动力的引入,则意味着发现在走“下放”策略,届时其售价门槛或比现款车型降低,竞争实力也会因此变得更强。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能越野能上天!路虎发现5将推SVX高性能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29 09:36: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