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欲脱还羞?吉利博越矫什么情(视频)

一猫汽车网 2016-03-29 09:40:55

     

      又是每周一期的《猫哥车坛酸菜鱼》时间!我是主持人猫哥,在上期节目里,猫哥说到了哈弗H6以及长安CS75的降价会让吉利博越无地自容。于是吉利给出了9.88-15.78元的价格,但在吉利博越公布价格之后,吉利官方马上表示,每台博越都会补贴购置税4-6千元。究竟这个补贴里面蕴含着什么呢?


什么是《猫哥车坛酸菜鱼》?


      一猫汽车网全新栏目,取名于猫哥熬夜加班时爱吃的某品牌方便面。采用语音与文字结合的形式,主持人猫哥将会运用他那略带性感又有点假正经的声线,对近期发生的车市大事进行热辣点评。车坛每桩事都能炒出甜酸苦辣不同味道,让你领略汽车新闻的新口味!得罪厂家不要紧,最重要你看的开心!


听说过期的酸菜鱼味道更浓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欲脱还羞?吉利博越矫什么情(视频)

一猫汽车网 2016-03-29 09:40: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