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首款国产SUV XT5将4月12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28 17:15:52

       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官方宣布,凯迪拉克首款国产SUV车型 XT5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预售价格为40万元。新车定位为豪华中型SUV,基于C1XX平台开发,首推2.0T排量车型高低功率版,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车型可选,其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Q5、宝马X3、奔驰GLC等实力强敌。

       作为SRX的换代车型凯迪拉克XT5长宽高分别为:4815/1903/1675mm,轴距2857mm,相比SRX在长度和宽度上分别减少36mm和7mm,而高度和轴距方面则分别增加12mm和50mm。尺寸上面大幅超越奥迪Q5/宝马X3。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5延续了其家族钻石切割样式的设计,车头立体、棱角分明,大尺寸盾形镀铬中网采用横条状设计。两侧竖直的条状LED日行灯向下一直延伸至保险杠,样式与CT6十分相似。整体去看,新车依然保持着SRX的硬朗外观。

       内饰部分,凯迪拉克XT5具有全新的设计,提供五种内饰配色以及铝、碳纤维、实木三种内饰材料可供选择,配备有全新样式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杆、流媒体视频后视镜(streaming video mirror)等,新版CUE系统能够同时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另外,国产XT5全系将标配BOSE音响、无钥匙进入、4G Onstar、车载WiFi以及电动尾门。

       凯迪拉克XT5将是现款SRX的继任车型。平台方面,凯迪拉克XT5将基于C1XX平台进行打造而来,且将采用前驱布局,并提供四驱可选。动力方面,XT5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分为高低调校版本,高功率版最大输出198kW,低功率板车型最大输出179kW。


       猫哥留意了XT5好长一段时间,因为从SRX时代已经十分喜欢它了。此前一直估计国产XT5的售价会在37万左右,但现在预售价出来了有点超乎猫哥的意料。不过这也可以看出凯迪拉克的自信以及这款产品的实力。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凯迪拉克首款国产SUV XT5将4月12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28 17:15: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