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做一个安静的美少男 测试2016款奔驰A260

一猫汽车网 2016-03-29 00:35:00 图片作者:郑雷

      2010年,奔驰把第二代奔驰A级带到中国,这台代号W169的小车只引进了1.7L/1.5L的自然吸气版本,而售价则高达二十多万,我当时觉得奔驰疯了,同样的售价我为什么不去买一台高尔夫GTI?就连当时的奔驰大中华区CEO在介绍A级时也显得底气不足,这台2004年便推出的车型直到生命末期才来到中国,销量可想而知。有趣的是,广大中国车主之所以可以忆起第二代奔驰A,还是拖了本田飞度的福。

      一猫汽车网著名编辑郑雷曾经说过:“昨日的沉沦,是为了明日更华丽的转身”。这话放在奔驰A级上同样适用,代号W176的第三代奔驰A级与上一代相比可谓脱胎换骨,自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恰逢奔驰A级迎来了年度改款,它到底有何能耐,请跟随我一探究竟吧。

拓展阅读:《怎一个爽字了得 评宝马M135i/奔驰A45 AMG》

第一代奔驰A级 代号W168

1997年—2004年

      第一代奔驰A级诞生于1997年,定位于居家风格,是当时奔驰产品序列中唯一的前置前驱车型。它的外观设计很像MPV,在很多人看来,它更像是奔驰B级的开山之作。

第二代奔驰A级 代号W169

2004年—2012年

     第二代车型更像是第一代的改款车型,外观变化并不是很大。这一代车型提供了多种动力匹配,于2010年正式引进中国。由于当时飞度已经在中国家喻户晓,所以入华更晚的奔驰A级被冠以“奔驰牌飞度”的称号。

第三代奔驰A级 代号W176

2012年—至今

      2012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发布了第三代奔驰A级,其运动帅气的外观瞬时间震惊了世人。与老款车型相比,第三代奔驰A级发生了巨大改变,定位也不再是以居家风格为主,它更像是一款运动时尚的紧凑级豪华轿车。

     作为一台标准的紧凑级豪华轿车,奔驰A级的竞品主要是BMW 1系和奥迪A3。BMW 1系作为三款车型中唯一一款前置后驱车型,在驾驶乐趣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奥迪A3在各方面更为中庸,且国产后有极大的价格优势。奔驰A级拥有三款车型中最亮丽的外观以及更加年轻的内饰设计,这对于注重颜值的年轻群里来说是极大的吸引力。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下一篇 新长安睿行M60再夺微客销冠,为何能“持续火爆”?

做一个安静的美少男 测试2016款奔驰A260

一猫汽车网 2016-03-29 00:3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