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巴鲁三款新车计划曝光 SUV缺席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17:01:09

      期待已久的新一代翼豹终于在纽约车展正式发布,综合之前的消息,斯巴鲁的新车计划已经崭露头角。近日,斯巴鲁官方宣布,全新翼豹WRX/WRX STI以及全新的BRZ将会在2017年或2018年正式推出。


新一代翼豹:



      这款斯巴鲁全球模块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生产车型的车身坚固程度比斯巴鲁现款车型提高70%至100%;为了提高驾乘舒适度,新平台车型将车身侧倾度减少50%,重心降低。此外,新平台对高强度钢材的使用将碰撞时的能量吸收提高了40%。



      动力方面斯巴鲁还没有透漏太多消息,据猜测两款新车未来会搭配1.6L水平对置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或5MT变速箱。至于新车将会何时入华,目前尚未有确切消息。


新一代WRX STI:


      斯巴鲁WRX STi是斯巴鲁高性能运动车之一,该车的首次亮相是在2014年的北美车展,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的是其最新款的车型,该车是WRX车系脱离翼豹家族后推出的首款产品,也就是说新车全称是WRX STi,并非翼豹WRX STi。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4kW,峰值扭矩为393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装配斯巴鲁最新的DCCD AWD四驱系统,带有前桥螺旋式限滑差速器和后桥托森扭矩感应限滑差速器。动力及操控性水平十分之高。


改款BRZ:



      新车前大灯运用LED光源,并加入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非常犀利。前保险杠融入了STI Performance概念车的设计,在保留六边形大嘴造型的同时,两侧雾灯安装位处的造型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感觉更加运动。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17英寸双色轮圈,采用10辐设计。新车尾部基本保持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变化是尾灯造型经过全新设计。新车依旧搭载代号为FA20的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预计与新款丰田86一样,对动力做出小幅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斯巴鲁三款新车计划曝光 SUV缺席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17:01: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