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学劳斯莱斯那招 宝马7系推限量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11:24:30

      在猫哥印象中,劳斯莱斯是最喜欢搞限量版的品牌,作为同一集团的宝马,也从中学到了不少妙招。于是宝马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750Li xDrive Solitaire的特别版车型,而且全球只限量6台!真是玩得够彻底的了。下面猫哥跟大家一起看看这车的精美图片。



      先从外观去看,这款限量版车型整体造型与普通版的7系没多大区别,但车漆方面采用了一种比较特殊的颜色,混润且富有质感。多辐式轮圈也是重新设计的,但没看出明显的变化。



      作为一辆限量版车型,必须有点特殊的意义。车名中的“Solitaire”是纸牌接龙的意思,也就是我们电脑常玩的那个,但对于这款车来说具体意义我们无从得知。



      内饰部分,宝马7系特别版选用棕色和黑色搭配,在车顶和行李厢内采用Alcantara面料,而脚垫则为羊毛材质,进一步提升豪华感。纸牌风格的拉花也非常特别,而且中间镶有钻石,看起来好非常高贵。


   

      动力方面,750Li xDrive Solitaire与普通版的750Li没区别,仍然是搭载是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0kW,最大扭矩650Nm。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学劳斯莱斯那招 宝马7系推限量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11:24: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