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科迈罗ZL1敞篷版官图 配电磁悬架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09:50:53

      雪佛兰刚在纽约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科迈罗ZL1性能版车型,车展未结束,雪佛兰就迫不及待地推出了该车的敞篷版车型。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搭载了6.2T V8发动机。性能与ZL1版本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ZL1车型上的高性能套件,前脸的造型十分狰狞。发动机盖上隆起的部位采用了黑色涂装,车身侧面也装上了空气动力学套件。新车定位双门四座敞篷跑车,官方尚未公布其顶篷开闭时间。


      内饰部分,新车大量采用了碳素纤维打造,运动气息十足,而且还配备了Recaro运动座椅并配有红色裁缝线,整个座舱很容易挑起人们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雪佛兰新科迈罗ZL1敞篷版依旧搭载6.2T机械增压LT4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77kW,峰值扭矩868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除了6速手动变速箱,还有10速自动变速箱可选,未来这台10速自动变速箱将应用在通用集团更多车型上。据悉,该车还将配备有电磁悬架和电子限滑差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新款科迈罗ZL1敞篷版官图 配电磁悬架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09:50: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