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思域4月北京车展上市 或售12.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09:48:25

       近日消息,国产全新思域4月12日正式发布,并于北京车展媒体日4月25日上市。有消息指,新车1.5T排量车型预售价格为12.98-15.98万元,而后期新车有望推出1.0T排量车型,售价将进一步下调。

       国产全新思域沿用海外版的内外设计,一体式的中网与大灯设计,高配车型还将配备LED大灯,整体效果十分炫酷。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9/1800/1416 mm,轴距为2700mm,与新轩逸、卡罗拉等热门同级车相仿。

        车尾部分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设计,并采用回旋镖式的尾灯设计。大灯方面,高配全新思域将配LED前大灯,尾灯则是采用灯带式设计,在紧凑级车中,这还是很提升档次感的,也能看到,工程师对于时下消费者需求的迎合。

       在配置上,新车高配车型还将配备360度全景摄影系统,并有望配备本田最新发布的安全超感和智能互联系统,7英寸触摸屏兼容安卓Auto(Android 5.0以上)及苹果CarPlay(iOS8.4以上)车载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据工信部信息公布该1.5T发动机在国内的调教值为最大功率为130kW,传动部分,预计新车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底盘部分,新车将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另外,排量更小的1.0T排量发动机也将搭载在新车上,这将有利于进一步降低入门售价。


       不过,猫哥认为,这车起步价高于12万,就超出大家接受范围了。现在我们看到新思域的条件,外观设计、车身尺寸、动力总成和新科技配置,都是可以秒杀对手的节奏。不过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中低配车型的配置,定价都很关键,毕竟现在紧凑车同级产品太丰富,小型SUV又对这块市场侵蚀严重,看看轩逸、卡罗拉们的价格都快贴到10万元大关了。翘首期盼十代思域的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全新思域什么价接受得了?至少高于12万会掉一批粉。(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全新思域4月北京车展上市 或售12.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09:48: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