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斯巴鲁翼豹发布 全新平台打造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09:30:42

     此前我们一直关注斯巴鲁去耐心翼豹的情况,在10月份的东京车展上,斯巴鲁展出了一台新一代翼豹五门掀背版的概念车。近日,斯巴鲁官方终于发布了新车的官图,该车基于斯巴鲁全新的SGP平台打造。


      

      这款斯巴鲁全球模块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生产车型的车身坚固程度比斯巴鲁现款车型提高70%至100%;为了提高驾乘舒适度,新平台车型将车身侧倾度减少50%,重心降低。此外,新平台对高强度钢材的使用将碰撞时的能量吸收提高了40%。



      从外观上看,新一代翼豹采用了家族式的六边形中网,前大灯的造型非常另类,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设计也体现出最新的设计语言。车顶尾部过渡已经接近溜背的设计,与车身的腰线形成一股前倾的趋势。



      目前,全新一代斯巴鲁翼豹掀背版车型的车身尺寸已经曝光,长宽高分别为:4400/1880/1440mm,轴距2670mm,三厢车的尺寸暂时不详,但除了长度会有变化外,其它参数应该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斯巴鲁还没有透漏太多消息,据猜测两款新车未来会搭配1.6L水平对置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或5MT变速箱。至于新车将会何时入华,目前尚未有确切消息。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新一代斯巴鲁翼豹发布 全新平台打造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09:30: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