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日产新款骐达内饰曝光 配置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09:20:22

       近日,一猫汽车从有关渠道获得东风日产新款骐达的内饰的实拍图,相比老款,新车采用与天籁/奇骏相似的方向盘,并在中控上进行了细节的调整,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幕,有望提供苹果Carplay系统。据悉,新款骐达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其有望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骐达的内饰设计参考海外新一代Pulsar的内部设计,采用对称式的上扬中控设计,增加银色装饰条,中控台两侧装饰面板覆盖真皮并使用白色缝线。并配有液晶屏幕,按照东风日产现有蓝鸟、轩逸等车型的做法,新款骐达将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

海外版日产Pulsar


       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日产新款的方向盘设计,与天籁、奇骏相似,其手握部分采用了全黑皮质或仿皮材质包裹,而多功能区域则采用了银色金属装饰。新车还将采用日产的零重力座椅,提升用户的乘坐体验。

       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全新骐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93×1766×1524mm,轴距为2700mm,其相比老款(4295*1760*1520)尺寸有所加大,但轴距保持不变。同时根据配置不同,该车还配有透镜大灯、底部雾灯、不同造型的轮圈、倒车雷达、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一代Pulsar搭载1.2T汽油和1.5T柴油以及1.6T汽车发动机,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80kW及139kW。目前坊间猜测国产新款骐达有望引入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东风日产新款骐达内饰曝光 配置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09:20: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