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PK凯迪拉克ATS-L 新款林肯MKZ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24 10:44:59

  继新款林肯MKZ的国内路试外观谍照曝光后,又有媒体曝光了该车的内饰谍照,证实了国内版新车无论是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还是内饰布局,都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据悉,新车将会在年内正式引入中国,作为一款豪华中型车,其竞争对手为奔驰C级、宝马3系、凯迪拉克ATS-L、雷克萨斯ES等同级车型。


  这一次,新款林肯MKZ的国内路试谍照首次曝光了其内饰,从图片来看,新车和海外版新车官图一致,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T”型对称设计,布局简洁明了,仅仅调整了中控以及侧面门板按键的设计,能够更加方便操作。

  另据悉,新车配置也有升级,包括行人探测紧急刹车辅助、全速段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系统、林肯MyLincoln系统等均会出现。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与林肯Continental一样,采用了密集金属格状方形中网,而非此前林肯经典的飞翼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也变得修长,底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带非常漂亮。另外,其前保险杠样式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雾灯造型变成了长条状的LED灯带,底部加入了一道镀铬饰条,起到了视觉加宽的效果,整体变得大气、典雅了许多。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林肯MKZ将搭载2.0T和3.0 GTD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仍是MKZ的入门选择,最大功率输出182kW;3.0T发动机两个高低功率的版本,分别是四驱版本的298kW和前驱版本的261kW,最大扭矩为四驱版的542N·m。


  现款林肯MKZ售价31.58-44.98万元,与奔驰C级、奥迪A4L以及宝马3系这三款已经非常成熟的德系豪车相比,于2014年才入华的林肯MKZ不管是知名度还是销量都落后一大截。目前来看,排在第二梯队,同为美系的凯迪拉克ATS-L(2.0T)以及日系的雷克萨斯ES(2.0L、2.5L)才是林肯MZK更为直接的对手。相比这两款车,林肯MKZ的动力性能更优,但排量、油耗也更大,是优势也是劣势。不过,对于看腻了上述大街上出镜率颇高的豪车的购车者来说,小众的林肯MKZ倒不失为个性之选。(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PK凯迪拉克ATS-L 新款林肯MKZ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24 10:44: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