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纽约车展混动汉兰达首发 搭载2.7L动力

一猫汽车网 2016-03-24 09:35:14

       在刚开幕的纽约车展上,丰田带来了新款丰田汉兰达,新款在外观上有一定的改动,全面换装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增了搭载2.7L发动机的混动版本,预计新款将现在美国市场上市。

       新款汉兰达针对前脸进行了小幅调整,其中前大灯组造型更加流畅,并在内部增加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该车还对前进气格栅与保险杠进行修改,使整车看起来更霸气。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LED光带式尾灯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车顶全新的小尺寸扰流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从实车图来看,新款汉兰达内饰设计较现款变化不大,主要是新增了蓝色氛围灯,此外该车在第二排还增加了在MPV车型中常见了吸顶式液晶屏。配置部分,新款汉兰达配备了包括车道偏离警示、行人预碰撞系统、自动远光灯、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在加上了更多智能安全系统后,相比现款车型配置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普通版3.5L V6为最新的直喷发动机,并针对变速箱配套进行升级,由现款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该车型还提供发动机启停系统,我们目前仅确认新款汉兰达混动版为2.7L发动机,电动机参数和油耗数据暂时未知,混动汉兰达也是丰田首次将新能源系统应用在SUV这样的大型车上。

         按照丰田的混动战略,我们完全可以期待混动汉兰达在国内上市,一辆低油耗的“大车”,指日可待。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纽约车展混动汉兰达首发 搭载2.7L动力

一猫汽车网 2016-03-24 09:35: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