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排名前四的SUV扛不住 博越咋办(视频)?

一猫汽车网 2016-03-23 21:51:18

     欢迎大家(再次)点进一猫汽车网全新栏目,《猫哥车坛酸菜鱼》。主持人猫哥将会运用他那略带性感又有点假正经的声线,对近期发生的车市大事进行热辣点评。观点鲜明,言语精辟,车坛每桩事都能炒出甜酸苦辣不同味道,让你领略汽车新闻的新口味!


      如果你错过了上一期节目,请点击这里哦:皮卡进城怎么看? 连大妈都叫爽(视频)



  

      2016款长安CS75正式上市,本来只是一款平淡的小改款车型,但其价格却引起了热议,新车售价9.28-13.98万元,而原来的三款四驱版车型也总体下降了6千元,摆明就是一次大规模的降价!猫哥从猫圈八卦回来的消息,CS75的这次定价,是长安高层在得知哈弗H6“官降”之后连夜讨论出来的。长安长城纷纷降价,是否预示着中国本土SUV市场集体崩盘?本期《猫哥酸菜鱼》就跟你聊聊这事儿。



      猫哥一直认为,哈弗H6、长安CS75、宝骏560、传祺GS4是中国自主SUV的四大天王,现在有两款降价了,两款已经或即将升级了,下面的车型还怎么玩?市场的竞争越残酷,就越会逼着厂家推出更多产品力上剩而且性价比慢慢的车型,这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好事。所以,让SUV市场的风雨来得更狂烈些吧!我们需要的只是优质低价的好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排名前四的SUV扛不住 博越咋办(视频)?

一猫汽车网 2016-03-23 21:51: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