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血统纯正价不高 入手二手奔驰C级

一猫汽车网 2016-03-24 05:51:00 图片作者:张翼

      奔驰车总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新车价高,二手车又怕修不起,但它真的那么难入手吗?其实它也有亲民的入门车,像我们今天和大家介绍的上一代奔驰C级轿车,就是一款很适合预算有限的朋友入手的豪华车。根据车龄和车况的不同,它现在的主流二手车行情大致在13-23万元,以这样的价钱就能入手一辆纯正的德国豪华车,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纯正的奔驰血统

       C级是奔驰的主力销售车型,虽然它不是价格最低的,但却最受用家欢迎。首先它定位于传统的三箱轿车,这是中国消费者普遍倾向选择的车型,尤其是上一代的奔驰C级,它的外形优雅,带有浓浓的奔驰味,这也是消费者钟情的原因之一。而从车迷的角度来看,像A、B级这些与其它厂家合作开发的车型都不能算是真正意义的奔驰,这么算下来,拥有后驱平台,由奔驰亲自操刀设计生产的C级就是我们能买到最便宜的“奔驰”车了。


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首选


       上一代的C级有分为前、后期车型,配备了多款动力总成,除了有V6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外,销售主力仍以入门的1.8机械增压和1.8涡轮增压为主,前者主要搭载于2008-2011年生产的前期款车型上,后者则多载于2011年-2015年的小改款车型上。从性能上来看,这两款发动机均能较好地与该车搭配,机械增压车型更注重低转速区域的反应,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高转时的爆发力会更强。


       不过从用户使用的反馈来看,机械增压在行使一定里程后发动机的噪音会较大,而且故障率也较涡轮增压发动机略高,所以从日用的角度来看,我们会更倾向选择后期搭载涡轮增发动机的车型。不过相对于同时期的宝马和奥迪而言,这一代的奔驰C级的质量是不错的,小毛病不算常见,日后的保养维修费用相信也会比较合理。


前期款车厢异味严重


       上一代的C级虽然只是奔驰的入门级轿车,但车厢内的饰件做工还是有着豪华车的高水准,而且配置方面也十分齐全,基本上常用的功能都具备。但从用家反馈得知,前期款车型有不少存在车厢异味的情况,而这种异味也一直困扰着相当多的车主,也是这款车投诉最多的问题。但元凶并非内饰件和皮革,而是藏在地毯、门板后的隔音材料,小改款后,由于更换了材料,因此异味也随之消失。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血统纯正价不高 入手二手奔驰C级

一猫汽车网 2016-03-24 05:5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