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宾利最攻气车型发布 专供澳洲/新西兰

一猫汽车网 2016-03-23 11:34:20

        宾利近日在澳大利亚发布一款欧陆GT特别版—Black Speed,新车进攻性十足,霸气侧漏,为宾利御用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



        因为该车专门面向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市场,这款特别版车型是右舵驾驶车型。从官图来看,该车外观霸气,极富进攻性,采用烟熏前大灯、手工喷涂的条纹,以及亮黑色21寸轮毂。宾利亚太区域销售经理David Simpson指出,Black Speed可能是宾利有史以来打造的最具进攻性的车型,该车是根据消费者的反馈需求而诞生的。



        新车的内饰与外观均有红色元素点缀,车辆头枕上带有“Black Speed”标志,该车还可以选配出自欧陆GT3-R的碳陶刹车套件。



        动力方面,欧陆GT特别版 Black Speed搭载强劲的W12发动机,澳大利亚起价52.5万美元(约合340万元人民币),顶配版售价60万美元(约合389万元)。据悉,欧陆GT特别版 Black Speed仅限量生产10台。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宾利最攻气车型发布 专供澳洲/新西兰

一猫汽车网 2016-03-23 11:34: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