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车衣都有自动功能了 户外停车不怕毁容

一猫汽车网 2016-03-23 12:02:27

  猫哥近期入手了一辆车,心爱得很,处处小心,生怕刮花哪里、毁了容,又怕路边的熊孩子们顽皮,给爱车画几笔花纹。而且,在最近这样多变的天气里,汽车很容易变脏,想保持干净,经常洗车也是一笔不小的经费。对此,猫哥感到很烦恼!

  有一次猫哥开车外出,看到了大路两旁有部分车都披上了车衣。猫哥一下子醒觉,对哦!买车衣不就得了!就像人一样,穿衣以遮蔽、打扮、保护,要是给爱车也穿上了衣服,便能够防止刮伤、污染、遮风挡雨,车身保持干净,也能减少清洗次数,猫哥小算盘一算,似乎还能省下一笔!

  带着这个念头,猫哥特地去了解了一下车衣,才知道,车衣是有分为手动车衣和自动车衣的。手动车衣是传统的车衣,全程都需要自己动手去铺张和收起,费时又费力,如果碰到了下雨天,整件车衣都是雨水,湿答答的,收起来的时候也很容易把自己弄湿。

  这样看来,自动车衣占有很大的优势,它属于半自动模式,在安装过程中会自动伸展出车衣,只需要用手辅助牵动一下即可,对比起传统车衣,方便了很多,这太适合“懒人车主”了。不过,自动车衣的价格当然是要比传统车衣的价格更高。

  自动车衣有一个四方形的外壳,车衣便是装在里面的,将它放置在车顶上,会发现它能够强而有力地吸附住车身,上面还附带了一块防过充、耐高温的电池。打开电源后,再用配备的遥控一按,车衣就会自动垂下啦!这时候便需要自己动手拉一下车衣,将它挂好在车底。就这样,汽车便能顺利的穿上衣服了。

  当要收起这“衣服”的时候,同样只需要一键按下,车衣就会自动往上收缩,藏放在外壳内,变成原来的样子,BinGo!就可以美美哒开车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车衣都有自动功能了 户外停车不怕毁容

一猫汽车网 2016-03-23 12:02: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