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德系老将东山再起 宝沃BX7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6-03-24 00:43:00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除BBA之外还能选什么德系SUV?或许只有大众的途观或进口Tiguan,目前并没有什么更好的选择。而宝沃的出现,让很多打算购买SUV的用户有了新的选择,而宝沃用SUV车型切入中国市场也是明智之选,那么宝沃是什么?先带大家来简单了解宝沃的前生今世。(下文简称BX7)

      德国BORGWARD(宝沃)汽车集团由卡尔·宝沃于1919年在德国不莱梅创建,属于纯正的德国血统,鼎盛时期曾立足于德国汽车销量的前三甲。

      20世纪50年代德国宝沃汽车凭借创新技术、全面的产品谱系、超过当时德国60%的出口份额成为德国第三大汽车生产制造商,产品遍布全球,成为德国汽车工业的传奇之一。

      在1961年,由于种种原因,宝沃宣布破产,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宣布复兴,现在德国重新建立总部独立运营。

      BX7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分为两种不同调校,其中顶配的高功率版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300N.m,低功率发动机的峰值扭矩同样为300N.m,只是在功率上有所不同。传动系统所匹配的是带有运动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未来宝沃品牌将与BBA同样,出品自己的高性能子品牌TS,补齐自身产品线。

      七座SUV在市面上并不算新鲜,而宝沃BX7却将六座独树一帜。将第二排座椅分开能提升不少舒适性,类似MPV一车多用的做法。

      但是要知道中国的汽车市场是不讲情怀的,至少现在未上升到聊情怀的阶段,造车一百年多数只为面子工程,旅行车敌不过售价,这些情怀的话题在国内永远属于小众,只有依仗产品力和性价比才是在中国造车最直接的表达方式。在宝沃BX7定价公布之前,让我们先来体验这款国内的德系新星。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德系老将东山再起 宝沃BX7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6-03-24 00:4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