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QX70 Limited将亮相纽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22 14:48:12

       近日,英菲尼迪官方发布了QX70 Limited官图,新车基于现款QX70进行了配置升级,更显奢华感。据悉,新车将亮相近日开幕的2016纽约车展。

       外观上,QX70 Limited针对前脸中网及保险杠造型进行重新设计,并配备全新的LED日行灯及你银色护板,整体效果更为动感。此外,尾灯组采用了全新透明外壳设计,同时QX70标识下方增加了Limited铭牌。

       此外,英菲尼迪还为该车设计了黑色外后视镜和全新21寸密条辐轮圈,并匹配265/45规格全季节轮胎。

       除对外观进行升级,英菲尼迪新QX70 Limited内饰同样得到了优化。新车内部主要使用了石墨色主色调,并使用木质和铝合金材料进行装点,以及铝合金踏板和视觉对比强烈的黑白双色座椅。此外,新车前排座椅拥有加热和通风功能,并可选配按摩功能。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新QX70 Limited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配置,但将对发动机的动力进行调校。新车将继续搭载一款排量为3.7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9kW,匹配一款7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后驱,可选配四驱配置。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英菲尼迪QX70 Limited将亮相纽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22 14:48: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