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0月首发 路虎发现神行高性能版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22 10:16:23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发现神行新车型的测试谍照,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款高性能版车型。当性能并没有路虎传统的SVR版本那么高,据悉,其有可能会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这款车很可能会第一时间在国内销售,现任奇瑞捷豹路虎总裁、原路虎项目总监Murray Dietsch此前曾表示,发现神行不会推出SVR版本。所以该车可能仅仅是一款动力更强的版本,而不是专注于高性能的SVR版本。这款车可能是一款偏个性化,对特定消费人群有吸引力的专属车型,路虎可能会从此车开创一个新的车型序列。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可能会采用经过重新调校的2.0T发动机,(现款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为34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依旧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上也会有一些专属的装饰。

      路虎的SVR在SUV领域可谓赫赫有名,此前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在著名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长期测试,最后官方给出的最快圈速为8分14秒,成为纽北最快量产SUV车型。该车干掉了宝马M5以及保时捷卡宴Turbo S等老牌强敌,也让所有人对“SVR”三个字母有了全新的认识。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10月首发 路虎发现神行高性能版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22 10:16: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