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今年推10款新车 高性能车将全面入华

一猫汽车网 2016-03-21 22:00:23

        在国产宝马2系旅行车的上市发布会上,宝马高层表示:今年将在中国上市10款新车,M2,M4等高性能车均将入华,同时740Le混合动力版也在入华计划中,宝马将持续加强对中国市场的产品投入。

       740Le

       740Le基本保持了普通版新7系的外观特征,在进气格栅,前大灯组等处饰以蓝色一表明其混动身份。同时C柱上有“eDrive”字样。全新7系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材料,甚至将碳纤维融入了全铝车架,在强度以及轻量化方面都有相当的表现,其搭载了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0kW,可纯电动行驶40km。

        M4 GTS

       外观方面,宝马M4 GTS采用了全新的轻量化车身套件,前脸部分配备有全新的碳纤维扰流板,并辅以金色装饰条。此外,新车的前发动机盖也同样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 内饰方面,宝马M4 GTS配备了三辐式的运动方向盘以及碳纤维桶形座椅,其表面由Alcantara材质包裹。搭载了一台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8kW,峰值扭矩600N·m,同时,这台发动机还配备有水喷射系统。传动方面,该车匹配了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宝马表示这款车在纽博格林北环的圈速为7分28秒。

       新国产X1长轴版

       全新X1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其整体外观较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包括更有质感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后大灯造型及内部构造等都为该车增色不少。 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全新X1的长宽高分别为4439/1821/1612mm,国产之后将进行加长。从申报图中的车身侧面可以看出短轴和长轴版车型在后车门及后窗长度方面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2.0T发动机能提供141kW的最大功率。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8速Steptronic变速箱。

         宝马M2

       宝马M2的前脸设计相比现款2系更加凶悍,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具有攻击性,此外新车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条幅处理,并在其上镶嵌有M2标识。搭载一款排量为3.0L的直列六缸引擎,而得益于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此款引擎可爆发出272kW的最大功率,并且能够压榨出465Nm的峰值扭矩。对于宝马的忠实粉丝来说,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就能看到其引进国内的版本,预计售价70万以内。

      同时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海森博士还表示,宝马5系在2015年同级豪华车领域占有领先地位,预计宝马在2016年会继续保持产品销量微增长,这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表现已经很不错。相信在2016年宝马有这些新产品支持,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宝马今年推10款新车 高性能车将全面入华

一猫汽车网 2016-03-21 22:00: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