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戴姆勒有没有排放超标?两组织对此起争执

一猫汽车网 2016-03-21 17:47:01 图片作者:谢子珺

        据外媒报道称,近日,绿色和平组织(Greenpeace)与德国监管机构产生意见冲突,原因是在车辆测试数据上意见不一。这是继大众“排放门”之后,双方再一次在汽车污染问题上关系告急。

       绿色和平组织简称绿色和平(Greenpeace),是一个国际非政府组织,该组织一直致力寻求方法,阻止污染,保护自然生物多样性及大气层,以及追求一个无核的世界。


        绿色和平组织称,其持有一份德国联邦机动车交通管理局(KBA)起草的名单,名单中显示戴姆勒集团和欧宝汽车公司各有一款车型在实验室测试中尾气排放超标,分别为戴姆勒精灵(Smart)ForTwo以及搭载2.0L发动机的欧宝新雅特(Astra)。


        然而,德国联邦机动车交通管理局则表示,该数据只是一项“输入测试”结果,用来衡量一辆二手车是否适合进行测试以及是否存在技术缺陷。KBA一位发言人表示,该测试的结果并不能作为最终的衡量标准。

       去年9月大众“排放门”事件在美国被曝光以来,德国开始对汽车排放进行重新测试。德国交通部表示,对车辆的复核仍在进行当中,最终结果将在所有测试完成后公布,但却没有交代具体的公布时间。


       对于此事,戴姆勒集团一位发言人表示,集团尚未得到最终报告,因此对KBA的报告暂时不作任何评论。另外,该发言人还透露,公司面对即将发布的最终报告并不感到担忧。而欧宝的发言人则表示,对测试结果并不知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戴姆勒有没有排放超标?两组织对此起争执

一猫汽车网 2016-03-21 17:47: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