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亮相 捷豹XFL内饰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21 13:08:33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张捷豹XFL的内饰谍照。据悉,作为捷豹XF的加长版车型—捷豹XFL预计将在4月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从此前我们获悉的捷豹XFL路试谍照可以看出,加长后的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均与标准轴距车型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从图中可以看出,捷豹XFL的内饰布局依旧保留了标准轴距的风格,大面积的镀铬饰板贯穿了整个中控台、三辐式方向盘的造型、中控台多媒体屏和上方空调出风口的布置位置均与捷豹XF保持一致。至于配置上的差异,我们将会持续关注中。

       捷豹XFL(长轴距版)依旧基于捷豹iQ(intelligent aluminum architecture)铝材质平台进行打造,采用了轻量化材质,从而使得整车重量更轻。捷豹长轴距版车型的整体造型跟标准版基本一样,包括前进气格栅造型,而不同之处在于后排的乘坐空间增加,尾部排气管样式的变化。

       从谍照来看,还是能发现该车后面整个长度有所增加了。据悉,全新捷豹XF长轴距版本的车身尺寸可能会比标准版的长约127mm,而整车的长度预计会达到5080mm,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后排乘坐空间。

       对于动力方面,长轴距版应该会继续沿用标准版所搭载的动力总成,包括2.0L Ingenium系列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9kW,还有高低功率版的3.0L机械增压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kW和279kW。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北京车展亮相 捷豹XFL内饰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21 13:08: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