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走前一步 试驾江淮电动车IEV6S

一猫汽车网 2016-03-21 00:00:00

  还记得一些老前辈这样对我说过,在2004年前,当汽车销售是翘着双腿卖车的,买车的人根本不会说这车能优惠多少,能有车已经非常不错。但现在买车,销售直接跟你说优惠,只要你耐心争取,基本没有什么礼品不能送的。可见现在汽车销售市场的饱和程度。


  不过近几年已经有不少本土主机厂避免在这片红海继续厮杀,并乘着国内政策的东风,开始研发电动车。其中江淮汽车算是较早的一批。早在2009年,江淮汽车推出首款电动车iEV1,而不少主机厂在近两年才推出电动商品车,而且还是利用燃油车改装而成的电动车,但江淮汽车在去年已经把电动车生产平台化(正向开发),并推出第五代产品——iEV5,而当目前市场上遍地都是电动轿车的时候,江淮已经在开辟电动车新的细分市场,并在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推出江淮汽车的首款电动SUV——iEV6S,江淮汽车可以说在电动车领域总是比其它主机厂走前一步。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珠峰行动,巅峰见证,iCAR全力探索共赴巅峰未来
下一篇 奇瑞新能源更绿色,怎么能不算“树”呢?

走前一步 试驾江淮电动车IEV6S

一猫汽车网 2016-03-21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