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讴歌新款MDX谍照 将配混动系统/月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3-18 11:50:34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讴歌新款MDX的路试谍照,新车前脸和尾部进行了伪装,应是相较老款有变化。据悉,新款MDX将于本月下旬举行的纽约车展发布,并于今年晚些时候投产上市。新车仍将搭载3.5L V6排量发动机,并有望搭载本田混合动力系统。

       此次曝光的新款MDX前脸和车尾中分进行了伪装,预示着这两个部位将发生较大变化,据悉,新车前脸将采用造型更加犀利的格栅,头灯组也会进行全新设计。尾部方面,后保险杠及两侧出风口的样式将会进行换新。

       据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新款MDX内部也将进行调整,配备以及采用更加豪华、舒适和便捷的配置和布局。据外媒推测,新车将采用全新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一些全新的驾驶员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现款的讴歌MDX搭载的是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5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海外媒体猜测,新款MDX有望搭载新的发动机或混合动力系统。具体信息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讴歌MDX定位为中大型SUV车型,目前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推3.5L V6排量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9-79.5万元。其主要竞争车型包括宝马X5、英菲尼迪QX60和雷克萨斯GX。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讴歌新款MDX谍照 将配混动系统/月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3-18 11:50: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