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粗犷不粗糙 国产自由侠内饰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17 18:03:11

      我们已经对即将投产的Jeep自由侠进行多次报道,包括在路上抓拍的测试车以及网友提供的谍照车。对于该车的外观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但最近我们从国内媒体处获得该车的内饰照。国产Jeep自由侠内饰沿用海外版车型设计,功能十分丰富,而且设计也给人一种粗犷的感觉。



      虽然照片的质量不高,但我们依然能看到,国产自由侠的中控设计非常紧凑,运用了大量富有力量感的多边形元素。出风口的位置更是别出心裁地设于中控台之上,副驾驶的出风口与中控台上的扶手融为一体,十分特别。



      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两边整齐地布局了多功能按键。仪表盘采用了液晶显示与实体表盘结合,显示质感十分高档,中间的液晶显示屏分辨率很高,整合的内容也十分丰富。




      配置方面,自由侠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新车挡把前方安装有驾驶模式选择旋钮,提供了自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共计五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并具有低速四驱、陡坡缓降、四驱锁止功能。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有1.4T、2.0L以及2.4L发动机选择,海外版车型还有2.0L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对于细小的身材来说,自由侠的动力配备可谓十分豪华。自由侠是一款十分注重越野性能的小型SUV ,除了准备进行国产的铃木吉姆尼之外,自由侠在越野方面可以说是无人能及。售价方面,目前国内主流的小型SUV售价上限都不会超过20万,猫哥估计Jeep自由侠的价格区间为13-17万左右,具体消息待其上市后才能确定。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粗犷不粗糙 国产自由侠内饰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17 18:03: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