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99%的人都不知道穷人选车的思维是什么?

一猫汽车网 2016-03-19 06:00:00 图片作者:李常燕

  99%的人都不知道穷人思维有多可怕,是的,不在其位不知其辛,但今天我所说的穷人不是大家心中的“穷人”,我的“穷人”至少还能买辆低廉的小车,上当了?别,别走,好戏在后头呢!看多那些有钱人买车的选择,是不是应该换一下口味了?



“穷人”买车有什么特殊口味?


  偏好大众化:我们都知道明星最怕撞衫,而穷人恰好相反,不普遍还不买,因为觉得这么多人买一定是很便宜,性价比也会高的,就如在三、四线城市里,我们满大街能看五菱的车,这正是穷人所喜好的一款,难怪五菱品牌的车型能月月上销量前十榜单。


  不追求高新技术:什么涡轮增压,什么液晶显示屏等等,这都不是穷人的菜,“买辆能开的车就行”。这是穷人的心理话,他们在购车时,主要关心的是这辆车是否能开,基本的功能是否都齐全(例如收音机,空调之类的等),就算自动挡,他们也觉得是件奢侈的事。


  更愿意买二手车:价格低廉的车,二手车绝对是好选择,而且刮花、碰撞也没那么心疼,但新车要是被刮花了,一定要去修复的,而二手车大可不必理会,因为车子本身外观就不那么完美,所以二手车对于穷人来说也是最好的选择。



“穷人”的车大多数是哪些品牌?


  五菱之光:拥有十多年历史的五菱汽车,深得老百姓的喜爱,经济实惠又实用,恰好解决穷人的所有困扰,还不是穷人最佳的选择,那就说不过去了,只要3万就能买辆新车,自然得直奔它去了,买辆能装的,放心。



  奇瑞QQ:这品牌相信不会陌生,今年春节回家,就有个朋友买了辆二手的QQ,一万都不到,主要因为工作需要,经常在市区与城镇之间跑,所以不得不买辆代步车。要知道在三四线城市薪水就那么二、三千左右,想要买个十几万的代步车,那是谈何容易呢?所以只能凑合着。



  铃木北斗星:铃木也算是比较大众化的车型,特别北斗星,没少见,售价3.29-4.69万,绝对亲民,空间还大,这完全符合穷人的口味,而在2015年微型车销量排行榜中,更是取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 看来北斗星在穷人的地位不可小看。



  比亚迪F0:并不是所有的比亚迪车型都跟秦一样的价格,只要4万左右的比亚迪F0恰恰填补了穷人这个空缺,并且还曾获得销售满意度调查冠军,成为在销售环节消费者最满意的微型车,如此看来,比亚迪F0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是只有“富人”才买得起车,“穷人”也可以,甚至买的车开起来的时间比那些昂贵的还要长久,省心,不信,买辆试试呗!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99%的人都不知道穷人选车的思维是什么?

一猫汽车网 2016-03-19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