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样豪华感十足的内饰 万万想不到是它

一猫汽车网 2016-03-17 15:13:41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新车的内饰谍照,仅此一张,从副驾驶拍到前排中控及中间通道,其采用高光处理的钢琴烤漆质感饰板配亮银色装饰,效果媲美豪华品牌车型内饰,光看这张谍照,万万想不到它居然是哈弗全新SUV的内饰。据悉,该车为此前发布的哈弗Coupe概念车最产版车型。

       从此次曝光的哈弗全新SUV内饰照看,该车内部采用全黑设计风格,大量使用直线,打造出简约大气的造型。其中控台运动了高光处理的钢琴烤漆质感的饰板,并在空调出风口等部位搭配有亮银色的装饰,整体有不错的豪华感。在车标并不明显的情况下,让人有种豪华车的感觉。


       另外,该车中控台与扶手箱之间使用了连通式的设计,众多的功能按键分别排列在两侧,由此也可看出,这款车在配置方面也将较为丰富。

       关于哈弗全新SUV,此前有曝光过外观谍照,其在设计上也偏向简约路线,新车前灯组造型较为激进,其内部融入了LED光源。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腰线较高,尾灯组与后牌照框处于相同高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哈弗Coupe概念车


       哈弗汽车于2014年发布了Coupe概念车,其外形大气稳重,前大灯采用了竖条状LED光源,其前雾灯和尾灯的样式同样如此。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车顶后部的弧线配合富有层次感的车尾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显得非常动感。该车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长宽高依次为4746/1924/1649mm,轴距为2950mm。

       动力方面,哈弗Coupe概念车使用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装配了四驱系统。


       关于全新SUV车型的相关消息,哈弗官方并未透露,包括其定位。不过参考其所采用的设计、用料和概念车的尺寸来看,全新SUV定位比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的H7要更为高端,目前在这一领域哈弗有H8和H9两款车型,定价均在20万以上,但两款车均走硬派路线,此次曝光的全新SUV则有可能定位为精品SUV,也是哈弗品牌的全新尝试。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这样豪华感十足的内饰 万万想不到是它

一猫汽车网 2016-03-17 15:13: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