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后排空间加大 全新一代福克斯2017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3-17 11:50:08

  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日前捕获了全新一代福克斯的测试谍照,新车仍旧是套用现款福克斯的车壳进行测试。据悉,新车的尺寸、内部空间都会有所加大,另外会加入更多车型选择,量产版会在2017年正式发布。

  虽然谍照中的测试车依然是现款福克斯的外壳,但看得出测试车前保险杠两侧有两块黑色遮盖的“补丁”;C柱以及车尾部分也出现了类似“补丁”,即临时伪装件,且后保险杠中央下方还设有测试仪器;测试车的左侧疑似设有全新的燃油添加口,然而,现款福克斯的所有车型的燃油添加位置都在右侧。目前在售的福克斯是第三代车型的最后一次改款,鉴于上述改动,意味着测试谍照中的车型是第四代全新福克斯。

  据悉,全新福克斯的外观会比现款的鲶鱼嘴造型更犀利、年轻,且车身尺寸会有所增加,其内部空间尤其是目前颇受消费者诟病的后排空间会因此得到较大改善。此外,新车除了传统的三厢与两厢版本外,还会加入一款双门轿跑以及一款跨界车型。


  配置部分,预计新车会引入自动倒车系统以及增强型城市紧急制动系统,它防止追尾的速度将从现在的30km/h提高到50km/h。


  现款福克斯搭载了1.0T、1.5T、1.6L三款发动机,与之相对应的变速箱是,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作为换代车型,全新福克斯搭载全新发动机的可能性很大,并会配备四驱系统。另悉,新车身还会减重50kg,以提升燃油经济性。


现款福克斯


  目前在售的福克斯是第三代车型的最后一次改款,于去年7月底上市,11.38-16.58万。由于换成了“马丁脸”, 较为逼仄的后排空间也没有升级,以及空间更大的福睿斯的出现,福克斯的销量已大不如前,每月累计很难超过2万辆,与顶峰的超3万辆时期少了近三分之一。不过,随着全新福克斯的即将到来,后排空间得以改善,福克斯这款老将的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后排空间加大 全新一代福克斯2017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3-17 11:50: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