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瑞虎7无伪谍照曝光 全新设计/10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17 09:50:09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瑞虎7(代号T15)的无伪装谍照,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该车的前中网与即将上市的艾瑞泽5相似,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该车作为瑞虎5的升级版,将成为新时代奇瑞的SUV销量主力。

       瑞虎7采用了奇瑞TX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语言,动感气息十足。新车采用了全新奇瑞家族式简洁前脸,一道精细的镀铬条横贯六边形中网,与全新艾瑞泽5很相近。上扬的腰线体现出了明显的运动感。

       瑞虎7的发动机盖两侧凸起明显,线条感流畅,与下方的不规则前大灯相连接,且大灯经过了熏黑处理,很有气势。此外,雾灯区域与下保险杠相融,周边配有镀铬装饰条,奇瑞汽车现在也开始从“颜值”入手造车了,好不好看,是消费者对车的第一印象,这点很重要。

       有消息指出,瑞虎7的轴距很可能在2650-2700mm之间,比瑞虎5车型的2610mm轴距要更长,预计与哈弗H6、吉利博越等竞品相当。瑞虎5一直被吐槽的车宽问题在瑞虎7上会得到解决,瑞虎7的整车线条会更为舒展,比例更为协调。

       内饰上,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科技配置都没有落下,整个中控台的大致布局与现款奇瑞车型有些相似,动力部分,新车将推出1.5T和2.0L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0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目前,奇瑞旗下仅有瑞虎3与瑞虎5两款SUV产品,凭借简约耐看的外观与“低价高配”等卖点,它们都较受市场欢迎,二者去年的销量达到了18.8万辆,占据了奇瑞总体的近四成。但瑞虎5整体上看还是一款偏老旧的车型,瑞虎7是奇瑞今年继艾瑞泽5之后,第二款重磅车型。(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瑞虎7无伪谍照曝光 全新设计/10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17 09:50: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