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加量不加价 本田CR-V两款入门车型增配

一猫汽车网 2016-03-16 23:31:22

       近日,东风本田针对CR-V的两款入门车型2.0L两驱经典版和2.0L 两驱都市版进行配置升级 ,其中包括前者更换CVT变速箱/增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后者增配电动天窗,指导价方面保持不变,仍为17.98万元和18.98万元。

本田CR-V两款增配车型信息
车型指导价(万元)新增配置
2.0L 两驱经典版17.98换CVT变速器/增发动机启停功能
2.0L 两驱都市版18.98
增电动天窗


       据了解,2.0L两驱经典版的主要变化是将原先的5速自动变速箱调整为CVT无级变速箱,同时增加发动机启停系统;2.0L两驱都市版则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增配了电动天窗。通过配置的升级,两款车型在产品竞争力上得到提升。

       加量不加价,是在现有车型上提升性价比的最有效办法,CR-V当年的热销和今天的尴尬境地,其实与本田对中国市场变化的敏感度和市场策略调整不及时有很大的关系。虽然合资品牌还不至于像中国品牌那样子靠多到数不清的配置来吸引顾客,但有些实用的东西缺失得太严重,就会给消费者造成“本田配置总不如别人”的印象,然后在其他品牌推出同级可替代产品时选择其他品牌的产品。


       从几个月前的思域/杰德增配到此次的CR-V,以及越来越多新车型的引入,我们看到一个正在为中国市场而改变的本田,更让人觉得愉快的是,本田未忘初心,仍然坚持用心做好产品,希望顾客在用车过程中感受“喜悦”。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加量不加价 本田CR-V两款入门车型增配

一猫汽车网 2016-03-16 23:31: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