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是一辆不一样的奇瑞 艾瑞泽5售5.8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3-20 20:02:00

       作为奇瑞全新紧凑级家庭轿车,奇瑞品牌2.0升级的首款车型,艾瑞泽5今日上市,预售价5.89-9.79万元,艾瑞泽5的外形是奇瑞汽车历年来所有车形中“最美”的,相比于艾瑞泽7的稳重大气,艾瑞泽5更加灵动、时尚,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奇瑞希望艾瑞泽5在紧凑级轿车领域承载起走量的任务。

       奇瑞艾瑞泽5将其上市地点选在了北京竞园艺术中心,用一段热舞开场,定下了艾瑞泽5上市会年轻时尚的风格。会上,跑男郑恺对“年轻人第一台车”的评价猫弟也十分赞同:“不仅要外观时尚,内饰科技,最重要的是,一个买得起的价格!”艾瑞泽5不一定是奇瑞“最美”的一款车,但它一定是“最炫酷”的奇瑞,一辆为新思维的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新奇瑞。“正青春,爱领跑”不只是说说而已。

艾瑞泽5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MT 领尚版5.89
1.5L MT 领潮版6.39
1.5L CVT 领潮版7.19
1.5L MT 领锐版6.99
1.5L CVT 领锐版7.79
1.5L MT 领臻版7.99
1.5L CVT 领臻版8.79
1.5L CVT 领尊版9.79
1.5L MT 智效领动版6.69
1.5L CVT 智效领动版7.49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新车简评:“便宜有好货”——是对艾瑞泽5最直观的形容词,在评价它之前,首先要确定的是:这车起售价不到6万。花多少钱办多大事,那10万+的合资车标准套它身上,本身就是不公平的,但你如果以对待传统中国便宜小车的心态去看艾瑞泽5,你会获得诸多惊喜。如果你最近需要购入一台经济型家庭轿车,就艾瑞泽5吧,没谁了!

       艾瑞泽5的外观造型继承了"Chery Design"奇瑞家族化设计语言,继续沿用经典的"H.D.S水流动感车身"的设计理念,并且着重突出了运动风格。整个前脸造型呈动感的X形,大面积的蜂窝状中网流露着强烈的运动气息,两侧大灯与中网造型的融合和谐统一。车头采用单条幅网状式前进气格栅,搭配锐角造型头灯组,整体感觉十分抢眼。

       艾瑞泽5的外观精髓都集中在这个“点阵式中网”上了,在烘托了了整车运动感之余,比起传统的蜂窝式设计更具质感,突出了中央的车标。由于全系搭载了日间行车灯,艾瑞泽5灯组设计十分有创意。

       艾瑞泽5的正脸被奇瑞处理的很有质感,可以看到很多的线条,这就是奇瑞所提倡的“Chery Design”家族设计理念。也可能是看到的隔壁长安汽车的成功,一台好车,从“脸”开始。

       艾瑞泽5的车身尺寸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在同级车当中宽度和轴距都较有优势。后备箱的开合缝隙设置在车身侧面,并缩短及抬高车尾,如此既扩大了后备箱的开口角度、提升储物能力,也使艾瑞泽5的车尾更为简洁,动感十足。以家用车的眼光来看,艾瑞泽5的外观设计在保证了在家用的前提下,将时尚融入进来。


        仅从外观来看,奇瑞艾瑞泽5已经配得上“革新”这样的形容词,同系列的艾瑞泽3,艾瑞泽7都外观设计都没有这么出色,“最美奇瑞车”名副其实。

       有一副好面子却没有好里子,那叫“中看不中用”,一些车被形容为“样子货”也是有道理的。艾瑞泽5作为一款家用车,当然要极力避免这一点,家庭用户的心声:内饰精致,安全配置齐全,科技配置实用。这也是艾瑞泽5内饰设计的宗旨。

       奇瑞艾瑞泽5在很多方面都想做出和之前产品不同的感觉,精致的设计,实用的配置在紧凑级轿车市场都能成为其制胜法宝,奇瑞并没有一味的将艾瑞泽5的配置往“高大全”的方向拉高,而是搭配符合当下潮流的标准配置,同时对日常用车的细节部分进行精细化处理,将消费者的基本需求做到最好,毕竟车是拿来用的,不是拿来看的。

        艾瑞泽5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这也是很多同级车的标准配置,同时奇瑞为其规划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升级计划,预计未来动力上还会有一定的升级,但话说回来,作为一款精品家用小车,开那么快你是要上天?1.5L动力完全能满足家用需求。知足常乐!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这是一辆不一样的奇瑞 艾瑞泽5售5.8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3-20 20:0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