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四款车型/配置丰富 宝沃BX7车型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17 00:20:26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宝沃BX7将首推四款车型,车型配置丰富,新车将于4月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之前宝沃BX7已经表示自己的车型品质要向豪华车企叫板,仅从配置上来看,BX7的确有这个实力。

                                                        宝沃BX7上市将推四款车型
       26T舒适版       26T精英版       26T豪华版       28T旗舰版


        宝沃BX7基于宝沃全球BSP平台开发而来,定位偏运动,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设计融入了Wingline设计哲学,同时也趋近于运动化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十分饱满。BX7整车尺寸为4715/1910/1690mm,轴距为2760mm,与国内主流的紧凑SUV竞争,在身形上可以占上点便宜,不过恐怕它还有更直接的竞争对手——别克昂科威,甚至二者的气质都有点像。

       宝沃BX7将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5/1910/1690mm,轴距为2760mm。配置部分,宝沃BX7标配了LED尾灯、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车顶行李架、四向手动调节方向盘、车内氛围灯、12V车载电源、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语音识别、蓝牙免提电话、B-Line安全防护系统、后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子差速锁、自动驻车功能、上坡辅助等功能。

       而26T豪华版、28T旗舰版车型则是在上述配置基础上,增加了包括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真皮方向盘、自动防炫目后视镜、12向电动调节座椅、导航系统、WIFI热点功能、B-Link智能车联网服务全部功能、前雷达、胎压监测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配置。

       动力上,BX7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两种功率调校;低功版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00N·m;最大功率164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宝沃BX7还将配备iAWD智能四驱系统。同时新车确定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预计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5km,插电混动版会在2017年上市。

       德国宝沃汽车作为一个“复活的车企”在国内与北汽福田合作,品牌定位成“买得起的豪华品牌”。据悉,截止2016年年底,宝沃将在中国建立100家经销商,至2020年全球产量将达80万,其将会专注开发SUV车型,已确定第二款车型会是一台小型SUV。

评论(0)
上一篇 全系标配多连杆后悬,火星皮卡汽油版即将越级上市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四款车型/配置丰富 宝沃BX7车型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17 00:20: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