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版丰田普锐斯尾灯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3-16 20:02:23

       目前,小编抢先拿到了丰田新版普锐斯的尾灯预告官图。据悉,第四代改款普锐斯将于3月23日在纽约车展上发布。其实第四代普锐斯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到现在才卖了不到一年,远没有到改款或换代的时候,因此可以推断,丰田发布的这张预告官图可能是第四代普锐斯C(掀背)或普锐斯V(MPV)的尾灯。

       当年第四代普锐斯在法兰克福发布的时候,就有德国媒体直言其设计太丑,就像一只跑在路上的唐老鸭……具体文章可猛戳这里。新版普锐斯部线条与第四代车型相似,但尾灯采用C形贯穿式设计,比第四代普锐斯的三角眼尾灯好看太多!此外,新版普锐斯搭载全新研发的镍氢电池,充放电性能更强,续航力更长,燃油效率和热效率分别提升了10%和40%。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新版丰田普锐斯尾灯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3-16 20:02: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