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该选哪款大众途安L? 280TSI DSG舒适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21 00:00:00

      3月18日,上海大众旗下的途安L正式上市。作为上海大众旗下唯一的国产MPV车型途安的衍生车型,途安L除了比上代车型更大更长外,其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大幅度提升配置、主攻年轻消费群体,并同时保留可选装的七座布局。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迎合当前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国内七座车市场也因此逐步被关注起来。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共推出7款车型,究竟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最值得购买。猫哥这就来为大家对比分析一下,首先来看看途安L的具体指导售价。

大众途安L指导售价表(单位:万元)
车型指导售价
2016款 途安L 280TSI 手动风尚版15.58
 2016款 途安L 280TSI DSG风尚版16.98
2016款 途安L 280TSI 手动舒适版17.28
 2016款 途安L 280TSI DSG舒适版18.68
 2016款 途安L 280TSI DSG舒雅版19.98
2016款 途安L 280TSI DSG豪华版21.98
 2016款 途安L 330TSI DSG豪华版23.08


      此次上市的七款车型中包括两款手动挡车型,分别是手动风尚版与手动舒适版。此外,除了330TSI DSG豪华版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1.4T的EA211发动机,而330TSI DSG豪华版配备了1.8T的EA888发动机。稍后猫哥将会为大家具体分析一下这七款车型,不过首先要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途安L这款新车。

       途安L是来自大众旗下MQB平台的首款MPV车型,相比旧款途安的PQ35平台,受益于新平台的灵活特性,途安L在车身尺寸上有了一定的提升。经过与国外途安L的参数对比,猫哥发现国内版本在车身尺寸上与国外车型完全一致,并没有加长,所以“L”在此并不是代表为国内市场定制的加长版本,只是相对老款途安的一种全新的称谓罢了。

       途安L的前脸设计运用了德国大众最新的DNA,与高尔夫7高度一致,进气格栅大量的横向线条让车身显得更宽。高配车型使用了带透镜的氙气大灯,对于时下最潮的LED大灯大众似乎没有跟进的意思,其实成本也不高嘛,换来的却是更具科技感的印象。日间行车灯呈“C”字型,亮起时与车头造型融为一体。

       据专业的技术人员介绍,由于这款新车的D柱翼子板的制作工艺较高,必须采用与前翼子板、前后车门所不同的冲压设备来制造,这就意味着这条腰线前后对接完美与否直接考验的是整个工厂的技术水平,可谓于细小处见真功,这也是大众一向追求的技术完美。

       内饰的设计是典型的大众风格,整体的设计语言围绕简洁、实用来开展,很符合途安L自身的定位。高配车型中控台以及门板采用了软质的材料,手感较采用硬质塑料的低配车型要好得多,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季。

      对于MPV来说,后排服务的成员大多时会是家里的小孩,那么一块多功能的折叠小桌板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能方便地放置奶瓶、食物。当然应以放置iPad、手提电脑也是完全胜任的,满足你的生活以及办公所需,这也是MPV相比轿车优胜之处。车厢布局方面,途安L相比旧款车型的一大提升在于后排座椅能完全放倒,与尾箱行成一个完全平整的置物空间,放置自行车、电视机之类的大件物品自然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途安L可提供两套动力供大家选择,分别是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和EA888系列的1.8TSI发动机,在车尾的表示分别对应280TSI和330TSI。280T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0kw/50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330T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2kw/4300-6250rpm,峰值扭矩为300Nm/1450-4100rpm。变速箱有手动变速箱、7速DSG可选。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该选哪款大众途安L? 280TSI DSG舒适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21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