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颜值又上升了 改款阿特兹清晰版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16 15:59:41

  改款阿特兹将会在年内上市的消息我们已经多次提及,它的外观、内饰谍照也曾多次被曝光,不过日前又有一组清晰版谍照在网络流出。新车延续了海外版新款阿特兹的造型,内饰经细节调整后更加精致、有质感,同时有移动Wi-Fi等多处配置升级。


  与现款国产版阿特兹相比,新车的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都进行调整,包括中网横条幅密度更为均匀,采用了镀铬进气格栅,同时周围的镀铬框边也更加粗厚了,前大灯和尾灯内部也有所调整。

  此外,新车的雾灯区域增加了铝制装饰条,2.5L车型的翼子板上还增加了“2.5”标识。整体来看,新车的外观变得更精致犀利。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和昂克赛拉相似的悬浮式中控屏,并且取消了之前的亮色装饰板,取而代之的是缝线处理细腻的真皮包裹,且在门把手等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车内整体质感更好。

  新车的空调控制面板以及一键启动按键位置有所变动,在挡把后方增加了多媒体控制区域,并配有电子手刹。据悉,该车载多媒体系统具有移动Wi-Fi功能,其左侧还设有电子手刹按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疑似搭配HUD(抬头显示设备),配置详情还有待官方公布。


  动力方面,改款国产阿特兹可能会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L和2.5L创驰蓝天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MT或6AT变速箱。


  阿特兹的“魂动”外观一直颇受赞誉,但是现款车型的内饰却被认为太过家常、普通,无法与其拉风的外观相衬,销量因此一直徘徊在3000辆左右,而随着新车内饰的质感与配置提升,它的销量或略能有所起色。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颜值又上升了 改款阿特兹清晰版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16 15:59: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