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平台老动力 宾利新款双门跑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16 09:59:24

      还记得宾利EXP10 Speed概念车么?在这款概念车身上,宾利开发出了最新的欧陆GT车型。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最新款欧陆GT的测试谍照。该车采用了最新的MSB平台打造,动力沿用现款车型配置,或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从目前得到谍照来看,目前这款全新车型正在冰天雪地中进行冰雪测试。与之前在荷兰高速公路上拍到到谍照不同的是,此次谍照车型近乎无伪,只是将前后LOGO进行了遮盖。该车更多的信息被展现出来。从外形上看,该车将更加流线型,也更加光滑。这样的设计灵感据说来自EXP10 Speed车型。据报道,此次2018款欧陆GT在车顶还设计了一个可升降的空气扰流系统。


     新款欧陆GT使用了大众集团的MSB平台,而这一代车型用的是辉腾的D1平台。保时捷主导研发的MSB平台定位于运动跑车以及豪华轿车平台,未来新一代Panamera等新车都会基于此平台打造。这款平台采用前中置后驱的布局,设计中大量铝合金等轻质材料的应用有望给新车带来较大减重效果,车重更低,对这类运动车型来讲更利于调整重量分布和增强操控性。



      动力方面,全新欧陆将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同时还有望提供V6发动机、W12发动机、柴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供选择。其中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73kW,峰值扭矩可达660N·m。而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7kW,峰值扭矩为900N·m,可使新车在4秒之内完成零到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则超过300km/h。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新平台老动力 宾利新款双门跑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16 09:59: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