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不搞限量销售?路虎极光敞篷版将进入国内

一猫汽车网 2016-03-16 09:11:08

       日前有媒体获得一组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在国内的谍照,从该车的完成度来看,这款车很可能会第一时间进入中国进行销售,至于路虎之前表态的限量销售计划,目前暂无消息。

       从外观看,新车的前大灯组线条和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设计与现款的揽胜极光区别并不是很大,我们预计新车是在2012年发布的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概念车的基础上打造而来,但外观方面将采用中期改款揽胜极光的前脸和后尾灯组设计,在有新鲜感的同时也保证了路虎SUV家族造型的原汁原味。

       揽胜极光敞篷版为硬顶敞篷设计,同时后行李厢盖因为结构的不同改变了开启方式,但行李箱容积仅为251L,这以SUV的水平来看算是相当小的了。同时揽胜极光敞篷版可在时速48km/h内用时18秒完成敞篷机构的自动开启或关闭。此外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多达13种选择。最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内饰方面,敞篷版极光与普通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主要是新增了10.2英寸InControl 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集成了WiFi热点、苹果CarPlay以及诸多在线应用程序。是路虎整车科技化的最新成果。在安全配置上,揽胜极光敞篷版还将配备翻车保护系统、全地形反馈系统、陡坡缓降系统等多种电子辅助系统,保证车辆安全和稳定性。让车主尽情的拉风,尽情的越野!

       动力方面,揽胜极光敞篷版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9kW,峰值扭矩为34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与普通极光保持一致。目前敞篷SUV还是一个很小众的市场,路虎此次试水,能否靠自己的品牌口碑开创一个新的细分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之前从路虎传出:极光敞篷版仅会以限量方式开始销售,但从目前的国内测试图来看,此车的主力销售市场很可能是中国。而国内的豪华车消费市场包容性还是挺高的,对于“敞篷SUV”这种新体验,只要价格不是太离谱,相信愿意买账的消费者还是有的。(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不搞限量销售?路虎极光敞篷版将进入国内

一猫汽车网 2016-03-16 09:11: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