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能比奥迪A3便宜多少?曝国产DS 4S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3-15 17:09:51

  去年广州车展,DS发了全新两厢车型DS 4S,当时厂家透露的消息是该车将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近日国产版DS 4S的谍照便陆续曝光了,造型与此前的展车一致。作为豪华品牌的两厢车型,其竞争对手为奥迪A3。

  DS 4S采用了熏黑的蜂窝网状格栅,车标镶嵌在蜂窝式中网内,周边配以粗壮的镀铬饰条,并伸入至大灯造型的内部,这正是DS家族的最新标志式设计。此外,DS 4S前大灯造型和DS 6如出一辙,不过采用了LED光源,视觉效果很不错。

  侧面部分,国产版DS 4S采用了非常动感的旋风式五辐轮毂,车身下部配有镀铬防刮条。尺寸方面,此前广州车展展出的DS 4S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1843/1510mm,轴距为2715mm,比奥迪A3两厢版要稍大一圈。预计国产版新车会保持一致。

  此次曝光的谍照没有车内部分。根据展车情况,DS 4S内饰布局与DS6也很接近,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红与少部分黑色相搭配,面板和车内内饰板等细节处采用了碳纤维风格的装饰。座椅也是DS独有的表链式结构,造型宽大。与DS6的奢华舒适风相比,新车更注重营造运动化的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1.2T、1.6T与1.8T发动机,相比奥迪A3的1.4T与1.8T选择更为丰富。传动方面,新车提供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虽然DS 4S在外观、配置等多方面都有着不错的亮点设计,动力方面较奥迪A3的1.4T、1.8T不管是性能还是购置税减半政策利好方面都更有优势,但受限于品牌影响力和终端渠道数量,DS 4S除非有个很吸引人的价格,否则难以与奥迪A3相竞争。话说目前奥迪A3优惠之后最便宜也就16万元左右,DS 4S起售价起码也得16万左右才有优势。(白色车身为国产版DS 4S,谍照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能比奥迪A3便宜多少?曝国产DS 4S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3-15 17:09: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