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福特蒙迪欧车内有异味?质监局抽查合格

一猫汽车网 2016-03-15 12:22:26

        去年以来,关于长安福特蒙迪欧车内出现塑胶异味的报道层出不穷,车主怀疑是否是车内装饰材料不合格的问题所导致。近日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一则抽查报告,结果是车内空气质量合格,并未出现问题。

        根据去年的相关报道和事件,多数车辆异味集中在前后车门的6块阻尼板以及车轮轮毂隔音带附近。而该部位的材料多为橡胶或者聚丁烯,部分车主认为是长安福特蒙迪欧使用这些材料不合格导致的空气质量问题。而近期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的材料表示,抽查的该车型并未检测出有害气体。

        从发布的公告来看,于今年1月26日检测的型号为CAF7200A41的新蒙迪欧轿车的整车,前后车门阻尼板和前轮毂包隔音带中,并未发现异味相关的沥青成分,只有材料本身的化学成分。这一次专项抽查的结果给蒙迪欧的整车质量做出了正面的影响,在315消费者日之前也算是给了之前车主的质疑做了一个比较权威的交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福特蒙迪欧车内有异味?质监局抽查合格

一猫汽车网 2016-03-15 12:22: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