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回归MPV市场 海马全新MPV车型V70

一猫汽车网 2016-03-15 10:15:03

        作为最早涉足MPV市场的国内车企之一,海马汽车的普力马车型已经连续存在了十几个年头。不过在汽车行业快速发展的现在,MPV系列只有单一一款老车型已经难以提起消费者的兴趣。这次想要重新涉足MPV市场,海马需要一款足以惊爆大家眼球的产品来重新打开知名度。而即将上市的海马V70,也许就是这样的一款拳头产品。

        首先在全新海马V70的身上,海马汽车就显示了他们对于新款MPV多功能性的理解。新款车型的亮点在于提供了3种不同的座位安排方式,分别提供5座,6座和7座版。其中5座版的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相当可观。6座版的后排可以让乘客体会头等舱的感觉。而7座版则更注重家用性,提升了载人能力。

        在外观设计理念上,海马V70采用了老虎这种动物作为灵感源头,设计了与之相似的腰线和轮毂外廓,以及门板的下腰线形状。这使得车身侧面一改普力马的平直式设计,变成了充满动感活力的一款MPV。同时由意大利设计师操刀制作的整体细节也功不可没,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与头灯相得益彰,虽不说多么惊艳,但是绝对可靠耐看。

        车身空间方面,全新海马V70的尺寸为4750*1800*1665,在同级别的竞争中不落下风,尤其在长度方面的优势可以让它有更可观的空间。而且2800mm的轴距也基本上是这一竞争区间令人满意的配置。车内空间方面,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幅度可以达到310mm。而在调节第二排座椅之后,第三排的腿部空间可以达到718mm,让2800mm的轴距空间发挥到极致。

        动力配置方面,海马V70将会采用两种动力总成。一种是装备1.5T发动机+韩国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而另一种配置则是2.0L自然吸气+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52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从发动机数据来看,2.0L将会是入门版的车型,而1.5T凭借着更大的扭矩有望成为主力销售车型。

        舒适性方面,海马在全新V70身上投入了不少功夫。首先在车辆的NVH(静音性能)方面,海马投资了几千万元专门建立了NVH工厂,并配备了声源定位系统。从白车身阶段就开始控制车身噪音,确保了V70在出厂时的噪音同级别最低。同时在车辆座椅舒适性方面,海马汽车也有专门的“屁股团队”,以不同身形的人组成的舒适性检验团队来验证座椅的设计。从真实乘坐体验来说,V70在这两点方面的表现真的还算不错。

        总的来说,海马V70作为海马重返MPV市场的拳头产品,的确抓住了这个细分市场的痛点:品质较好,设计稳重,品牌也算有一定的底蕴。在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之间的这个点,V70也许可以打开一片市场。而根据消息,这款车的首发价位应该不会超过10万元,如果真的在这个价格区间内,V70的竞争力确实值得让对手注意。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回归MPV市场 海马全新MPV车型V70

一猫汽车网 2016-03-15 10:15: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