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凯迪拉克XT5部分配置曝光 4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15 08:57:25

      此前曾经报道过,凯迪拉克XT5将于2016年春季在美国和中国同时生产,其中国产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现在,离XT5正式上市尚有一个多月(预计4月份上市),已经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新车的部分配置信息。如无意外地,4G Onstar以及车载WiFi等功能都搭载在新车上。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1903/1675mm,轴距2857mm,相比现款凯迪拉克SRX在长度和宽度上分别减少36mm和7mm,而高度和轴距方面则分别增加12mm和50mm。尺寸上面大幅超越奥迪Q5以及宝马X3。



      内饰部分,凯迪拉克XT5具有全新的设计,提供五种内饰配色以及铝、碳纤维、实木三种内饰材料可供选择,配备有全新样式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杆、流媒体视频后视镜(streaming video mirror)等,新版CUE系统能够同时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另外,国产XT5全系将标配BOSE音响、无钥匙进入、4G Onstar、车载WiFi以及电动尾门。



      凯迪拉克XT5将是现款SRX的继任车型。平台方面,凯迪拉克XT5将基于C1XX平台进行打造而来,且将采用前置四驱形式。动力方面,国产XT5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可选,其中高功率版本输出达193kW,低功率版输出达179kW。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国产凯迪拉克XT5部分配置曝光 4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15 08:57: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