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升级7座车型 全新科雷傲有望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3-14 10:06:14

       近日,有国外媒体捕获到一组全新科雷傲的路试谍照图。全新一代雷诺科雷傲将升级为7座SUV,从原先紧凑型SUV定位提升至中型SUV,并采用MAXTHON来命名。历时科雷嘉将继续代替现款科雷傲主攻5座紧凑级SUV市场。据悉,新车有望在4月亮相北京车展。

       新车采用了最新样式的雷诺家族式脸谱,贯穿式的前进气格栅将两侧的大灯连接,营造出车头更宽的视觉效果。此外,两侧的前大灯也配备了LED光源。车身侧面可以明显地看出较老款车型有明显的增长,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类似科雷嘉细长的尾灯造型。

       据推测,全新科雷傲的内饰将采用新塔利斯曼相似的设计,车身内饰将采用黑色皮质搭配银色镀铬饰板的搭配,此外还将搭载三幅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娱乐系统预计也会搭载雷诺R-Link 2系统。

       全新科雷傲将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并共享日产奇骏的部分技术。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配备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国产化的全新科雷嘉已在路试当中,造型上基本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升级7座车型 全新科雷傲有望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3-14 10:06: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