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大众车的特征新宝来都有了 包括断轴吗?

一猫汽车网 2016-03-14 06:00:00 图片作者:陈泽刚

       2015款的一汽大众宝来迎来了中期改款,并在3月20日正式上市。过去宝来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战斗力,2016年的1月份卖出了整整1.68万辆。相信有意购买的消费者肯定已经把全新宝来的试驾报告看了几遍,可是它更深入的一些东西可能没有看到。接下来,猫哥将带着网友最关心的三个问题,把全新宝来推进我们的CT机,看看能否为大家解答一下。

       猫哥在试驾全新宝来的时候发现它的底盘很扎实,在进行8字形和绕桩的过程中车身的侧倾都不大。甚至在时速100km/h的弯道上,全新宝来也能给车身足够的支撑,所以它在悬挂和底盘应该下了点功夫。接下来,我们看看全新宝来在底盘上使出的招数。

       一提到大众后悬挂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几年前的大众速腾断轴门就历历在目。同是一家的一汽大众宝来,即便是断轴门已经成为头条中的头条,它也一直没有弃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挂。不同于断轴款的PQ35平台,它是基于PQ34这个老平台开发而来的,其本身扭力梁结构也考虑得非常周到,而非为了减配匆匆加上的。

       承载式车身和非承载式车身的一个很大的不同点就是,前者需要承受路面的变化所引起的车身变形。如果没有抑制好车身的变形,长久下来就会引起车身配件的装配公差变大,进而引起松脱、异响和漏风等故障,一定数量的底盘加强件可以承受一部分的车身变形。但全新宝来底盘加强件不多,猫哥发现的只有一件。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大众车的特征新宝来都有了 包括断轴吗?

一猫汽车网 2016-03-14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