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更美更大更快 试驾上汽大众全新途安L

一猫汽车网 2016-03-13 00:01:00

  深耕MVP市场十多年,途安为对手们培养了无数的潜在客户,这么有趣的结果无非源于途安自身的劣势——乘坐空间。借着“弹性十足”的MQB平台华丽登场,途安升级为全新的途安L,更大的尺寸,更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更强劲的动力,这才是MVP买家之所最需要的,途安L看来有戏。


  途安L来自大众旗下MQB平台的首款MPV车型,相比旧款途安的PQ35平台,受益于新平台的灵活特性,途安L在车身尺寸上有了一定的提升。经过与国外途安L的参数对比,我们发现国内版本在车身尺寸上与国外车型完全一致,并没有加长,所以“L”在此并不是代表为国内市场定制的加长版本。


  途安L的价格尚未公布,猫哥根据浸淫此行多年的经验,掐指一算,觉得它的指导价会在16.98万—22.98万之间,至于猫哥的“占价术”是否灵验,本月18日便有分晓。根据猫哥猜想的价格以及途安L的三围定位,它的竞争对手为广汽丰田逸致,长安福特麦柯斯以及马自达5。不知大家有没发现以上几位除了车型定位方面的相似外,还有什么共同的特质?看不出来不要紧,猫哥为大家揭晓答案,那就是——销量都很挫。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相比旧款途安呆且不萌也称不上经典的外形,途安L的外观设计终于能过得了女同胞的那关了。途安L的前脸设计运用了德国大众最新的DNA,与高尔夫7高度一致,进气格栅大量的横向线条让车身显得更宽。高配车型使用了带透镜的氙气大灯,对于时下最潮的LED大灯大众似乎没有跟进的意思,其实成本也不高嘛,换来的却是更具科技感的印象。日间行车灯呈“C”字型,亮起时与车头造型融为一体。


  车侧的设计重点在于从前翼子板贯穿至D柱的腰线,别小看这一条腰线,在制作工艺上可以考倒一片车厂。据厂家的技术人员介绍,由于D柱翼子板的制作工艺较高,必须采用与前翼子板、前后车门所不同的冲压设备来制造,这就意味着这条腰线前后对接完美与否直接考验的是整个工厂的技术水平,可谓于细小处见真功,这也是大众一向追求的技术完美。后视镜外侧结合了LED光导式转向灯,内侧的LED则是盲区提醒功能。车侧另一个吸睛之处在于17寸的多幅式轮毂,复杂的辐条设计与途安L敦厚的身板十分配衬。


  尾部是设计师在设计时最费心思的部分,由于MVP车型的尾门面积较大,一旦设计不到位便会有呆板的感觉。对此途安L设计师给出的方案是采用多切面的尾部造型,利用不同切面的光线折射,以及菱形的尾灯营造出具有丰富立体感的车尾,镀铬双排气以及330TSI则为途安L增添了运动气息。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春日出行必备神器 江西五十铃D-MAX V-CROSS助你劲能驰骋
下一篇 新长安睿行M60再夺微客销冠,为何能“持续火爆”?

更美更大更快 试驾上汽大众全新途安L

一猫汽车网 2016-03-13 00: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